老暮啊

喜欢喜欢~

【EXO】约定


从2012年,


到2020年,

在舞台上一次次绽放光彩


在练习室一次次挥洒汗水。



音乐风云榜


MAMA


首尔歌谣大赏


音悦v榜


亚洲偶像盛典


金唱片


……………


一次次奖项,都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他们付出了那么多。


就算面对一次次的不公平,一次次黑幕。


但是他们都挺了过来。




EXO-K,EXO-M


EXO-CBX,EXO-SC


他们成就了一次次辉煌。




张艺兴中国成立工作室


我们的大哥,金珉锡XIUMIN
入伍


我们的鹅王,都暻秀D. O. 
入伍


EXO六人回归。



回头看着这一路,
眼泪却止不住,
我把一切藏在心中。
带着我的梦和你给予的爱,
所有汗水挥洒在舞台。



八年了,


名为EXO的船,没有沉没。
在惊涛骇浪上继续扬帆前进!

走过了流言蜚语,


昔日少年已成王!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永远站在最高的山顶上!


我依然挣扎要抱紧你,
不可能有人去代替,
就像我们的约定!



我们,一直,遵守,约定。


时间会带走很多东西,
但是我们一直都在

我们的爱,还在延续!!!


2020,我们还在!




金珉锡

金俊勉

张艺兴

边伯贤

金钟大

朴灿烈

都暻秀

金钟仁

吴世勋




EXO是一体的!


we are one!

EXO,相爱吧!






———————————————————————————


由于作者情绪激动,并且在循环播放约定


所以,会出现语序混乱,用词不当等问题


请务必见谅。


啊啊啊啊,我哭了啊啊啊啊。


我一定会坚定地一直粉下去的啊啊啊啊!!!


天长地久金茶蛋!!!!


评论(4)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