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暮啊

喜欢喜欢~

【all兴】独角(3)

耶比耶比,我来更文啦~

*魔法世界

*艺兴是独角兽,伯贤是光精灵

*剧情可能有点点玛丽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文开始



时光飞逝,

一转眼,原本的孩子已经长大了。


“边伯贤你把我的玉石放下!别砸碎了!”


“哎呦你就把我的玉石放下吧,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我错了……”


“你错哪了?”


“我怎么知道我错哪了啊!”


“你别想让我还你了。和你的玉石说再见吧。”


嗯,长大了,也就更闹腾了……



“艺兴艺兴,你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


由于张艺兴很不喜欢被人叫欢欢,对着边伯贤强调过好几次,还发过脾气,于是边伯贤终于妥协了……



“带了什么啊?”


“你不是很喜欢那种白色的玉石嘛,我给你带来了!”


边伯贤说完就把那块抢来的玉石递给张艺兴。


“伯贤你是不是又欺负那个精灵了,这块玉石我送给他的!”


“啊?”



“快回去道歉!把石头还给他!”


“好吧……”



………………


随着时间,一起长大的,还有他们想要再次出去的心。


张艺兴看着他们上次带回来的糖果已经发黑了,也闻不到那种刚带回来时那种香甜的气息。


…………

他想出去


他记得在森林里救的奇怪小孩,他记得陪他说话的老奶奶,他记得给他送糖果的店家,还有那个给他送宠物蛋的高个小孩。


对了,那个宠物蛋!


他记得他把蛋放到了生命之树的下面,他得去看看。


他边跑边想,这蛋孵化可够慢,几年过去了,竟然还没有孵出来。对了,前几天他看到那颗蛋已经有很多裂痕了,里面的小东西就快要破壳了吧。


张艺兴边想这边往生命之树那边走去。


在生命之树的绿荫下,一个银白色的蛋上面的裂纹逐渐变大,整个蛋都在摇晃……


张艺兴吓了一跳,连忙跑过去。

他坐在草地上,看着蛋壳一点点掉落。


“啾。”


一只纯白的小鸟从蛋壳里探出头,一看到张艺兴就啾个不停……


然后努力用它的小尖嘴把旁边的蛋壳啄开。


张艺兴:………………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怕尖嘴动物……



小鸟吧蛋壳啄开后,跌跌撞撞向张艺兴走来……


张艺兴: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尖嘴走来了!我到底是跑呢还是跑呢……


但是他看着这小鸟懵懵懂懂的眼神竟然有一丝丝可爱……


张艺兴还是没有跑。


张艺兴僵着身子看着小鸟走两步跌一下地走到他的腿边,啾啾啾的叫着……


张艺兴:你叫我也没办法啊,我害怕啊……


此时救星终于来了……


“艺兴艺兴你在这里干嘛啊,咦你旁边怎么有只小鸟啊?”


“伯,伯贤啊,帮个忙?”


“这是那颗宠物蛋里的,它孵化出来了。”


“这么可爱呀,和艺兴一样可爱呢。”


“我先不和你计较,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它这样对着你啾啾啾的,肯定是认准你了,哈哈。哥先喂它点东西吧。”



“喂什么啊?”


“就咱们小时候吃的咯。”


张艺兴就拿了个大大的果子过来。

想了想,把果子碾成和泥差不多的样子。


小鸟就也不叫了,自己安静地啄食着这果泥。



“艺兴哥,我们要不要再出去一次?这次我也找好路了,”


“我……”


“艺兴哥也想出去吧,我经常看到你盯着糖咽口水呢。”


“嗯……”



这时候光精灵族长和独角兽的族长一起来了。


他们看着这两个已经长大孩子,这两个孩子本应该要继承族长之位,但是他们舍不得,不忍心把这两个孩子束缚在这片森林里,他们应该去往更广阔的世界。


“你们俩啊,真是不让我们省心,现在又想着出去到外面的世界,你们了解人类么?”


“又不是没有去过……”


“伯贤你说什么?”


“没,没说什么……”


“哎,每天都在这个森林里,也难怪你们那么想出去。”


“就是说,你们同意我们出去咯?”

这时张艺兴小心翼翼地问道


“哎,去吧去吧,就这么不愿意陪我么。”


“诶,愿意愿意,可是……”


“哎呀,别说了,你们想去就去!”


“谢谢族长,你们最好啦!”



“你们出去之后,万事小心,别被发现身份 ,一直往东走,到了第一座城之后,找里面金家的金家主,把我给你的匕首交给他,他会收留你们的。”

独角兽族长说完就给了张艺兴一把镶着宝石的精美匕首



等他们收拾好东西后,那只刚刚孵化出来的小白鸟,竟然也跟了上去。

张艺兴看着这只明显长大速度有点不对劲的白鸟,心里在发狂……


“东边……诶,艺兴这不就是咱们以前出去走的那个方向吗?”


“诶?是么,那么第一座城,就是我们之前去过的那里咯。”


“嘿,咱们这是要故地重游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发现我写的文好像基本都是伯贤的胜利呢……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

关注我你不亏~


爱你们噢~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