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暮啊

喜欢喜欢~

茶蛋看同人文的反应(1)

*ooc严重,不喜勿喷


*小说内容:【听说给作者小红心的孩子作业都少了很多呢。】




———————————————————————



正文开始



【“呵,天气凉了,让王家破产吧。”朴灿烈眼里带着三分薄凉,三分玩弄,四分恼怒,他刀削般的脸庞上,薄薄的嘴唇轻吐出这句话。朴灿烈释放出的冷气,似乎让他面前的人都冻成冰块……】


“哈哈哈哈,朴灿烈你太厉害了,眼睛是扇形统计图么哈哈哈哈哈哈,还刀削般的脸庞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


“是啊灿烈,这同人文写的可太厉害了吧哈哈哈哈”


“呀,蕾哥,边伯贤你们别笑,这里还有你们的描写呢。”


“嗯?”


“这本是灿兴同人本,我偶然间看到的……”


“果然你是对蕾哥有什么非分之想吧!我告诉你蕾哥最爱的弟弟是我!”


“喂!!!明明是我!!”


“哎呀哎呀,你们别闹咯,继续听灿烈讲呐。灿烈灿烈你快读。”张艺兴见发展方向不对连忙转移话题。


“我读了噢”

【张艺兴家境并不富裕,他每天勤工俭学,心地善良,他每天都穿着一套纯白色的衣服来上学,肤若凝脂,唇红齿白,他一笑,脸上的酒窝显现出来,连旁边的花儿都羞得闭合了花瓣。但是他从来不是空有美貌的人,他已经自学完了高中所有课程,正在研究大学知识,只是为了他重病的妈妈们,他只好就读这所奖学金丰厚的贵族学院。】


“哈哈哈哈,蕾哥对不起我笑了,但是蕾哥好看是真的!”


“边伯贤我劝你别笑了,我下一个念的就是你。”


边伯贤:…………


【边伯贤,他是这座贵族学校的学生会会长,成绩优异,每次笑起来都会让一堆女生尖叫晕倒,边伯贤和吴世勋,朴灿烈,金钟仁,是这个贵族学校的四大校草。】


吴世勋:???????

边伯贤:???????


“为什么会扯上我?”吴世勋皱眉看着这一部同人文。

“呀,说好了一起看的!等下我要拉着咱们一宿舍的人看!”


“蕾哥我们还是去逛街把,去吃烤肉~”

“哎呀,反正咱们今天没有行程,就看看吧。”张艺兴想了想还是看吧,毕竟粉丝写的同人本有些还是很可以的……别多想我真的没看过,嗯,没看过很多……真的。


“那我们就看吧,快看,等一下找一找有没有勋兴的。”贵族呜的日常双标……

“吴世勋我还没有读到你的部分呢。你完了,我要把其他人叫过来一起看。”


“切。”


钟大不知道什么时候晃过来,看到张艺兴他们四人聚拢在一起,深情诡异,不知道干什么,而且现在四人都在看着他,那个眼神……


在金钟大晃过来之前,他们看到了一段描述……


【“哼,一千万,离开他,”金钟大看着面前委屈的张艺兴 ,神情冷漠,仿佛放了一个尖酸刻薄的屁。他把支票甩到张艺兴面前。觉得这种下等人不配和他说话】

“咳,钟大啊,一起来看看小说?”


“小说?好啊。”


然后金钟大就高兴的去看了,然后就看到这段文字。


金钟大:………………谁能告诉我一个尖酸刻薄的屁是个什么鬼。还有这种标准反派丈母娘或者未婚妻的人设是什么鬼!!

“噗嗤,钟大啊,这只是小说,不要生气哈,对了,不如叫叫其他人,我们一起看?”张艺兴说,


“好的蕾哥。”

“呀!快出来!蕾哥叫你们过来有大事商量!很重要的大事!”


瞬间,安静的宿舍吵闹了起来。


“啊,金钟仁你的隐形眼镜甩到我的手上了!”


“我看不见!你说什么?!”


“钟仁你清醒一点!你只是看不清,不是听不见!”

“啊?俊勉哥你说什么?”


“我说你真帅……”


“好的谢谢哥。”


金俊勉对金钟仁的迷之听力感到很无力。


等他们出来后,老大哥金珉锡慢悠悠地从自己的房间出来。

“暻秀呢?”


“好像再看电影?”


“叫一叫吧。”


“他恐怕不会理。”


正当边伯贤和朴灿烈在商量怎么把都暻秀叫过来时,都暻秀自己就抬着手机过来了 。


“有什么大事?”


“啊,就是想一起看看粉丝们写的同人本嘛。”


“我回去看电影去了。”


“别啊,这里面还有你的描述呢,还有感情线!”


都暻秀准备回去房间的身影顿住了,默默坐到沙发上。


“咱们人都来齐了啊,就赶紧看吧。”


………



———————————————————


我开新坑了(其实就是怕自己过气了,小红心少了。)


我之后可能还会再开几篇当茶蛋系列是短篇。



大家来投票

1,当茶蛋参加青春有你

(这个主要是我最近重温青春有你1的突发奇想)


2,当茶蛋有了超能力


3,你们评论区自己说!

评论我都会看会回复!

(要是没回复可能就是词穷了)


其实这两个我都打算写,就看你们更想看啥。然后就会更注重其中一篇。


来吧!评论区投票吧!


爱你们哟!啾咪!



评论(97)

热度(3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