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暮啊

喜欢喜欢~

当茶蛋参加青春有你

当茶蛋参加青春有你
之,青春有锥



我统计了投票结果,

选择1的有26票~
选择2的有13票~

所以,超能力梗稍稍靠后啦。


*ooc严重

*开心就完事了

*有bug不要在意啦~


爱你们哟~❤️

———————————————————————

正文开始


“跳齐,是我们在座每一个人要做到的事情。”


“创作,是我们成为音乐人要做到的事情。”


“唱好,是我们在坐每一个人要做到的事情。”


“团结,是我们成为男团要做到的事情。”


“你们能做到吗?”



“能!”


张艺兴看着训练生们自信地大声地回答着他的问题。

他也不禁感慨,这是多么熟悉的场面啊。



自己提出的问题,又让他想起,他也是一个男团中的一员啊……


不知道成员们现在过的好不好呢……

张艺兴看着熟悉的公司,陌生的训练生。心里的思念更加深沉。


………


到后来张艺兴看着这批训练生,最后连职业微笑都没了,更别说什么思念……

“嘿,蕾哥笑不出来了。”


“LAY本来就很累啊,坐了这么久,通告这么多。”

“之前那个那个许珑瀚那不是笑得挺开心嘛。”


“还不是F,但是我觉得这孩子会火……”


“咱们一定是A!”


“他们口音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像……”

“哎呀,咱们准备好,等下给LAY个惊喜!”


“嗯,我已经拿好花了。”


“花?你拿花干嘛?送给蔡依林前辈么?”


“不,是给蕾哥。”


“我倒要看看你的花能不能坚持到上台,哼。”

“诶,别抢!我好不容易搞到的!”


“不听不听不听!”

“你听!”


“不听!”


“我说这个王加一唱歌还挺好听的,还有梦想是个扶羊人,哇哦。”


…………


“诶,蕾哥好像真的不开心了……”


“太多人说唱了?”


“我,我也可以唱歌跳舞的,还和蕾哥一起作曲弹吉他……”

某队内rap担当有些慌张……


“噗嗤。”


“你笑啥”


“没有,说你真帅。”


“哦,谢谢。”


………


到最后一队都表演结束了之后,
导演告诉他们,还有一组训练生要接受登记测评。


这时在某个休息室里的八人来到了演播厅里面。


他们身着统一的黑色西装,带着面具,没有贴着带有名字的贴纸。


他们的特殊,让所有训练生都窃窃私语。


连导师也在讨论这些人到底是谁。


灯光聚拢,熟悉的音乐前奏,让张艺兴心底一慌,脑子里冒出来了个不现实的想法。


不会,是他们吧……


“冰冷目光,窒息中对决。”


直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后,张艺兴惊的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


旁边的李荣浩还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这个声音,是伯贤的没跑了。


舞蹈也随之开始,训练生们开始疯狂了。


这声音这声音,不是EXO的嘛!


他们这歌不是love shot 嘛!!!


这舞步,这balance,我终于见到活的天团啦!!!


这时其他几位导师陆续反应过来这是谁,都笑着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捂着嘴,但其实已经笑出声了。


“诶,这是张PD的那个团!超火的那个!”


“谁不知道啊,EXO嘛。不过真的是他们?”


“肯定是咯,我看过他们好多视频,他们声音我认得出来,还有你看他们舞都跳的那么好,是咱们追不上的高度。”


“奔向出口,迎着那曙光宣告~”

“It's the love shot”


随着高潮部分到来,那八人纷纷摘下面具。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他们,啊啊啊啊。”


训练生们更激动了。

张艺兴捂住脸疯狂笑,但是眼睛似乎红了点。


当他们做完结束动作,场上的热潮还没过去。


“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


—————————————————

耶嘿。


青春有你来啦。














评论(98)

热度(75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