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暮啊

喜欢喜欢~

【all兴】独角(4)


我来更长篇啦~就算没人看我也要更。



*魔法世界

*艺兴独角兽,伯贤光精灵。


*文笔不好见谅~



———————————————————————




正文开始


“咱们快走吧,日落了就不好找人了。”


“好吧。”



他们脚程很快,在太阳即将落山的适合,到达了城镇。


这时候繁华的城镇还是很热闹。


似乎在庆祝些什么。


张艺兴边伯贤他们一进城就被热情的人们拉去游玩。


“诶,大哥,你知道金家在哪么?”

张艺兴向他身边一个看着不拘小节的大哥问道。


“金家?你们是外来的吧,这里的人都知道,这里有四个金家小少爷,三个金家。你说的是哪一个呀?”


“三,三个?!”


“你们果然是外地人,这都不知道。”


“哎呀,大哥你就告诉我们吧。”

这时边伯贤也凑过来了。


“我就勉为其难告诉你们吧。那金家四个小少爷啊,个个都是资质上好的苗子,而且家族实力雄厚啊。”


“那金家主在哪啊?”



“那他在哪呢?”


“还能在哪里?当然是在金家咯。”


“那金家在哪里……”


“这本地的金家啊,就有一个,就是他家,其他两家都是来拜师的!”


“拜师?”


“咱苍城啊,可是每三年,都有魔法学院招生呐,要是运气好,说不定就被那些大学院招去了,拜了个厉害的师傅。那可多威风。”


“我们只想找金家……”


其实张艺兴他们根本不关心这些,他们只想找到金家主,然后有一个安居之所。



这个好心的大哥带着他们一直走到了金家的大门口。

“小兄弟啊,哥就送你们到这了啊,拜师加油!”


“好的,谢谢大哥!”

这个大哥对他们来拜师深信不疑,张艺兴和边伯贤索性就不戳破。


他们看着金家的大门,轻轻扣了扣。


“有人在么?”


“你们是谁?”


“我们来找金家主。有东西要交给他”


“好,你们等我进去通报一声。”



金家里面


金家主准备和他的准接班人金珉锡下棋。


“家主,外面有两人说要见您,要交给您一样东西。”


“嗯?那两人长什么样子。”


“两个少年,长的都挺好看的,其中一个黑发银眸,一个银发褐眸。”


“银眸?你确定?”


“是的。”


“快邀请他们进来,去大厅。”


“爹,这是你故人么?”


“大概吧,要看到了才知道。”


“珉锡你和我一起去吧。”


“好。”



张艺兴和边伯贤来到大厅的时候,金家主已经在那里喝茶了。


“二位快请坐。”


“不知二位要交于我何物呢?”


张艺兴拿出一直贴身放着的匕首递给金家主。


金家主在看到匕首的一瞬间就不淡定了。


“你们,和恩人是什么关系……”


“恩人?”


“就是交给你匕首的人。”


“啊,他是……”


“少侠不用再说!”


还没等张艺兴说完,金家主就打断他的话。

“你们一定是恩人的后人吧,我一定会好生照顾你们的”


金珉锡看着这一幕,想起他父亲和他说过,他以前为了一只魔兽,在森林里迷失了方向,还被魔兽攻击,就当生死攸关的时候,有个银眸浅棕色头发的人救了他,把他带出了森林。


他给了这个人他的贴身匕首,说以后有困难可以来找他。


那人就收下了。


现在这匕首又回到了金家主手里,那这两个少年的身份也不言而喻。


“珉锡啊,你们的年纪好像差不多,你来照顾他们吧。”


“好的 ,父亲。”


“你们先在这里住下,有何事明天再议。”


金家主说完这话之后就让金珉锡带着他们去到一个庭院里。


庭院里有个水池,池水清澈,下面还有鱼儿缓缓游过。


还有一个搭着石桌石椅的亭子。


四周有些精心培育的植物。


“你们就安心在这里住下吧,不要生疏,就当在自己家里。”

金珉锡笑着对他们说。


“好的,谢谢你。”


“我叫金珉锡,你们叫我珉锡哥就好了。”


“哥?可是你看着就比我们小。”

边伯贤看着这个娃娃脸一看就很小却还要自称哥的人。


“你们是我父亲救命恩人的后人。当时恩人并没有后人。而我那时候已经出生了。”


“噢,好的珉锡哥!不过你看着真年轻啊。”


“谢谢,你们快休息吧。”


等金珉锡走了之后,边伯贤才放开了到处撒欢。


“伯贤我们快休息吧,赶了一天路。”


“我要跟艺兴睡!”


“有两个房间啊。”


“不管不管,就是要和你睡。”


“好吧。”


………


到了第二天,

就有小丫鬟轻叩房门,

叫他们去大厅吃早饭。


他们来到大厅,就看见金家主遣散了所有丫鬟侍卫,连看门的都去到了外院。


张艺兴边伯贤有些疑惑,金珉锡也同样不懂。


等到最后两个侍卫退出大厅之后,金家主才招呼他们坐下。


“唉,不知道现在恩人可还好。”


“额,这个,他,他很好。”


“你们都不必隐瞒,我都知道的。是恩人拜托我来照顾你们。”


“啊?可是这次是我们自己要出来的。”

张艺兴很疑惑,为什么族长在很早之前就安排好了要叫金家主照顾他们,这个不必隐瞒是知道了他们的身份么。


“这下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遣散护卫了吧。”


边伯贤反应过来,将张艺兴护到身后,他的族长可告诉过他,人类之前可是大规模残杀过独角兽的。


金家主看到他们的反应笑了笑。

“不用紧张,当时恩人救我,我就发现他是独角兽了。”


“独角兽?不是早就消失在森林里了么?”

金珉锡很惊讶自己的父亲遇到的是独角兽,毕竟独角兽早在百年前救躲进了森林,销声匿迹。


“我当时也很惊讶,我想要报答恩人,恩人就说,那就等十八年之后,照顾他的孩子。也就是你们。”

金家主看着张艺兴和边伯贤说


“我们?”


“对,恩人告诉我你们即将诞生,他要赶快赶回去。我就交予他一把匕首,日后让他的孩子以此匕首作为信物,来这里找我。”


“你们就做金家的小少爷,有谁敢对你们不敬,就是对金家的不敬。”


…………


等张艺兴出来了还是很懵。


“别担心,既然父亲说要照顾你们,你们就安心吧,不会有人知道的,放心吧。”


金珉锡走出来对着张艺兴说。


“谢谢珉锡哥。”


“哼,不用你们我也会把艺兴保护的很好。”


“好啦,伯贤,你不是一直都想出来么,我们现在已经在外面住下啦。”


“这倒也是。”



………………


之后,在苍城里迅速传开,金家又多了两个小少爷。似乎是收养的,不知道来历。


一个叫张艺兴,一个叫边伯贤。



“张艺兴……”

吴世勋轻轻说着这三个字,想起了十年前那个模糊的场景。





—————————————————————————


短篇会跟上的,相信我。


最后希望各位留个小红心吧~

白吃我很难受的~


心心多了我才勤快更文吖


爱你们哟~❤️❤️❤️


评论(6)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